基隆隱藏美食珍寶!豪派豬排,美味無法抵擋

在基隆這個美食天堂裡,我總是喜歡探尋那些不為人知的美味角落。就在上周末,我來到了一家讓人驚艷的店——「豪派豬排店」。這家店的傳聞,原是我姐姐在一次逛街時無意間發現,她對我描述的那份「厚切炸豬排」,讓我食指大動。

基隆隱藏美食珍寶!豪派豬排,美味無法抵擋

抵達店裡,我被那簡樸而溫馨的裝飾所吸引,彷彿走進了一家充滿故事的小屋。店裡的空氣中瀰漫著誘人的香氣,那是來自他們的招牌菜「厚切炸豬排」。店家使用現點現做的方式,每一份豬排都保持著鮮美和熱度,那酥脆的外皮與多汁的肉質,讓我一嘗就愛上了。

不僅如此,他們的「咖哩豬排烏龍麵」也是一道不容錯過的美味。咖哩與烏龍麵的結合,再搭配上香脆的豬排,每一口都是濃郁與滋味的完美平衡。而「厚切炸豬排丼飯」,則是豬排愛好者的天堂,豐盛的份量,讓人每一口都感到滿足。

基隆隱藏美食珍寶!豪派豬排,美味無法抵擋

這家店不僅僅是一家普通的餐廳,它更像是一個故事的起點。由基隆本地青年創業,他們將傳統豬排的製作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層次。這裡的每一道菜都蘊含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創新精神,讓人每次光臨都有新的驚喜。

基隆隱藏美食珍寶!豪派豬排,美味無法抵擋

在享受這些美食的同時,我也被店內的氛圍所感染。這裡的環境既簡單又舒適,給人一種家的感覺。不論是和朋友聚餐,還是一個人靜靜地享受美食,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

結束這次的美食之旅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和更多朋友分享這個基隆的隱藏珍寶。如果你也是對美食有著無比熱愛的朋友,一定不能錯過「豪派豬排店」。這裡不僅僅是一個吃飯的地方,更是一個讓人感受到美食魅力的小天地。

接下來的基隆之旅,別忘了把「豪派豬排店」列入你的美食清單!來這裡,不僅能品嘗到美味的豬排,還能感受到基隆青年創業的精神和對美食的熱情。

店家資訊如下,期待你的光臨: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av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